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74

早上我们换了衣服准备出门,我正在到处找帽子口罩,余光瞄到已经收拾好的K先生站在门口打量我,皱着眉头盯着我的裤腿看。今儿起的太早我还有点起床气,没好气的问他看啥子哟,他突然走到我跟前蹲下身把我已经卷好的裤脚取下来重新卷,边卷边念叨着你这两边不一样长啊。我都不想理他,老毛病又犯了。-R


R先生喜欢印着奇怪图案或者slogan的帽子T恤什么的,说是觉得很别致,有时还会给自己捯饬一头乱毛。他是个内心充满乐趣和新奇想法的人,只是渐渐把这一面藏得很紧,不轻易给人看。偶尔透露一点,像是小孩子在说你看我是不是很酷,真的很可爱。不过再怎么说两边裤腿不一样高我不能忍,真不能忍。-K

评论(12)
热度(221)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