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75

18岁的K先生,我不喜欢说太过矫情的话,但今天是特别的,所以这是一次正式的告白。我记不起是从哪一刻开始喜欢你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情不知所起,我也不好奇起点,正如我知道它没有终点一样。过去的日子因为和你在一起充满我所能想象的一切快乐,未来的每一天希望成为大人的你继续多多指教。-R

R先生,十八岁的我准时来找你报道了。我认真想过十八岁要做什么,考个驾照载你去兜风,给你一个新家,或者偷偷带你去冰岛看极光。听起来像天方夜谭,现实是刚满十八岁的我只能在微信上跟你吐槽我过的有多惨,听你浅浅的笑声从听筒里传出,抚平我所有的躁动。我已经长大了,你就永远当我的小朋友吧。-K ​​​

评论(13)
热度(341)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