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76

亲爱的K先生,我特别喜欢的,一是你,一是音乐。可是想要紧紧握在手里,只有喜欢是不够的。就像只带着笑容是走不到最后的,有时也要皱着眉头努力往前冲才行。所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许个愿,希望能得到一往无前的勇气。有了这份勇气,我就可以在喜欢你和好好唱歌这条路上,再走很久很久。-R


R先生,这是你成年前最后一个生日,我有点不安只能拼命抓住现在的每分每秒,总觉得抓得紧了时间也会过的慢些。过去我们常聊未来,现在却很少提起,或许我们都知道未来于我们来说已经有了沉甸甸的重量。但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愿你能毫无顾虑的做你喜欢的事,过你想要的生活。R先生,今晚月色真美。−K

评论(19)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