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1

K先生是挺容易害羞的人,我有时故意逗他,说些你招人喜欢,你怎么这么好之类的话,他不知该怎么反应就装不在意,低着头嘴角向下努力憋笑。后来有一阵我准备考试见不到面,他白天再累也等我晚上复习完跟他报备,我跟他说困了就发条微信去睡,别等我电话,他沉默半天,表白却来得突然:可是我想你啊。-R


R先生是挺别扭的人,想我不会直接说,总是拐了好几个弯表达,即使这样我还是一下就能听懂他的意思,然后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看他炸毛,很可爱。他中考的那段时间,我们分隔两地,全靠微信联系,有一次他发了句我想你然后立刻撤回,我也假装没看到,心里乐开了花。其实你的心思我都明白。-K

评论(7)
热度(277)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