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49

我家K先生最近要飞国外工作,我们不是没出过国,但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我用手机查了下,一万多公里,飞机都要飞很久才到,我那点多愁善感又涌上心头。他办签证回来好多人让他带东西,他一一应下跟我一起回了房间问我要什么,我拿了好多糖放他随身的包里,“你把自己带回来就行了。”-R


这两天好多人跟我开玩笑说要代购,可是我问R先生想要什么的时候,他却嘟嘟嘴不说话,我忍不住逗他说你是想要跟我一起去,还是想要我早点回来?结果他翻翻白眼说我想要你注意安全好好表现。这么一本正经不太像他,让我又有点想揉他脑袋看他撒娇。唉,如果回来的那天他能给我个大大的拥抱就好了。-K

评论(5)
热度(233)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