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55

最近降温,我们都穿起了毛衣。前两天K先生没睡好,在车上靠在我肩膀睡觉,后来干脆躺我腿上,头埋在我肚子里不安分的蹭来蹭去。不一会就到地方了,他抬起头的时候因为静电头发都飘起来,整个人像只炸了毛的奶猫,还在迷迷糊糊的揉眼睛,他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我笑得眼泪都出来。哎哟,怎么这么可爱。-R


R先生这人很奇怪,有的时候会看着我露出蜜汁微笑。化妆要露脸我把刘海绑起来,看了那么多次他还笑,车上睡了一觉头发起静电他又在笑,笑得我背后凉飕飕的。后来我把他拖到没人的地方逼问了一番,他才老实了,一脸诚恳地跟我说“你有时候还挺可爱的”…我觉得这事不太对劲,他这个想法很危险啊!!-K

评论(7)
热度(229)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