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50

我跟K先生说起嘟嘟被送走的事情,感觉他比我还难过,我也难过,没办法像平常一样逗他开心,只好开玩笑说老K你说这条路咋这样?每次都给我们点甜头再打一巴掌。K先生没笑,过了好久才说,总要有所放弃的。我说不知道以后还会被迫放弃什么,可他说,我们只要知道无论如何都不放弃什么就够了。-R


前两天R先生回了一趟家,回来以后心情有些低落。我不放心追问了几句,他说抽空去看了嘟嘟,嘟嘟好像不认识他了。当初把嘟嘟送走他有多不舍我是知道的,毕竟它是我们一起养大的。看他难过但又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感觉真的太讨厌了。我只能摸摸他的头跟他说“他吃了我那么多东西,怎么会把你忘了呢。”-K

评论(4)
热度(188)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