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53

K先生回来了,一群人缠着他问这问那,还有一群人围着行李箱翻腾。他偷空在看我,隔着喧闹的人群。可是我没过去,盯着他的黑眼圈看了一会儿。不知道你们懂不懂,那种近乡情更怯的感觉,这次他走得太远了,跟以往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好不容易安静下来只剩我们俩,我却只问出一句话。你冷不冷啊?-R


马不停蹄了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回到酒店放下行李的时候,我总算理解了风尘仆仆的意义。晚上他们下班回来,都在围着那堆袋子分东西。回了房间我们家R先生傻傻的坐在那看着我,明明看到他有话想说,等了半天他突然问我冷不冷,我忍住笑意,把全身的重量都靠在他肩膀上“我不冷,就是有点累。”-K

评论(18)
热度(284)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