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56

又到了一年一度K先生犯神经的时期。昨天晚上他突然叫我过去让我站直,我没理会他就拍着我的背催促,好吧站直就站直我宠他。没想到这家伙竟然靠近我比了下个子然后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转身走了?!我追过去就看他一边刷微博一边拉黑了一堆人,嘴里还念叨着:“谁说长大了明明还小呢长大了也不娶你们…”我简直…-R


每年能让我感叹岁月如梭大概就是R先生生日临近的日子。经常会有许久未见的人惊叹于他的迅速成长,而我有时坐在边上看他,会恍惚觉得他还是初见的那个奶团子。我刷微博看到他帅气成熟的样子,就会忍不住把他拉到身边,摸摸脑袋捏捏脸,看他一脸莫名其妙也不反抗的模样,这不还是个小孩子嘛,真是……-K

评论(14)
热度(306)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