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57

K先生最近反常的很,除了拍戏我到哪儿他到哪儿,吃饭跟着,喝水看着,连我去为生日会排练他也要一起。他跟在旁边什么也不做,就坐边上看我。终于我忍不了了,练完了一遍舞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肩膀“你在这一直看着我我都不能专心”。他抬头盯了我一会“你练你的别管我,我就想多看看你。”哎……?-R


小的时候我以为喜欢一个人,就是给他买好吃的陪他一起玩,后来我以为是每天都想跟他在一起,再后来,就成了每秒钟都想看着他,生怕错过他生命里的某个瞬间。这份感情很沉所以压得我很疼,疼得想到他要长大了都会热泪盈眶。感情有质量的话,也一定有惯性吧?那我宁可它再沉一些,沉到贯穿我整个人生。-K

评论(9)
热度(273)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