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61

终于得空回趟家,趁K先生忙考试,我偷摸的去吃一顿心心念念的火锅。谁曾想吃的正欢火锅店的经理送了束花给我,这下可好,大家都知道了这事。果然没一会他就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又偷吃辣,我一口咬定吃的清汤,他撂下一句“我一眼看不到你就胡来”就挂了电话。过了一会发微信让我给他开门,宝宝心里苦。-R


这趟回家不是什么轻松的行程,考试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在家的时间十个手指数的过来,R先生趁我考试顾不上他又去到处吃吃喝喝,我说了他几句,他就顶嘴说是我让他多吃的。其实我不是嫌他吃得多,我是不喜欢全世界都在偶遇他,明明我俩都回家了,为什么我见他的时间还没有路人多,想想心里真是挺不平衡的。-K

评论(5)
热度(224)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