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60

回到家很开心,K先生却让我很闹心。因为受伤的事我责怪了他几句不小心,他就不搭理我了,谁知过了一会儿又巴巴地发视频邀请过来,说什么“请家属来探视病人”,还傻乎乎地跟我得瑟男人嘛一点小伤不疼的。我说破相了就不要他了,结果他说“破相了全世界都可能不要我,但你不会”。净瞎说大实话。-R


平时他们都说我唠叨,其实R先生唠叨起来才要命。我头碰破了一点,本来不想告诉他但想想也瞒不住,他看到了以后皱着眉头说我怎么这么不小心跟小孩一样。听到他的话我不太高兴,不想被他当孩子看,我不禁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孩子气。嗯,以后要表现得成熟一点。现在先去找他卖个惨撒个娇好了。-K

评论(10)
热度(239)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