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和R先生

@葵英 @被凯源逼死的单身狗

K先生和R先生-58

哈喽K先生,今天我们的年龄差又回到了一岁。我知道你舍不得我长大,你也知道我有多努力的在成长。从小到大,你一直走在我前面,带我绕过那些弯路,即使很累也不愿停下。有时候我想走快点,走到你前面,替你看看前面的路好不好走,你总会拦下我。既然如此,那你今天好好听着,我把我的世界唱给你听。-R


我的R先生,生日快乐。知道我为什么总说想要回到小时候吗?因为小时候的你没有现在这么要强。我很怕看着你长大,我希望你能对我更坦白一点,更依赖我一点,更信任我一点。说了这么多感觉都是废话嘛…平常跟你说的话就已经够多了,男人果然还是应该少说话多做事,我去给你买好吃的了。-K

评论(14)
热度(244)
© K先生和R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